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ufc押注网站开展2023年暑期“家校关怀万里行”精准家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7-13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了解困难员工家庭经济状况进一步宣传国家关于高校员工资助政策,实现资助帮扶精准化,ufc押注网站开展2023年暑期“家校关怀万里行”精准家访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林飞老师、辅导员林榕馨老师于2023年712前往家住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的家庭经济困难员工家中进行家访。

家访过程中,家访人员与该生及其家长进行深入的交谈,详细了解该生家庭经济情况和实际困难,告知员工家长学校为员工提供国家助学金资助并就国家的其他资助政策以及学校、学院的员工资助工作向员工家长进行详细的解读。同时,家访人员鼓励员工要明确人生目标、制定合理职业规划,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与此同时加强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练就过硬本领,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家庭现状,为家中的弟弟妹妹做好表率作用

此次家访活动让受访员工和家长切实感受到国家、集团及学院的关爱与帮助,也让学院更加深入了解员工的现实困难,搭建了家校联系的“暖心桥”,形成家校合力,提升资助育人实效,为学院扎实开展员工资助工作和完善资助育人体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