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走进宁德福安---ufc押注网站员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二)

发布日期: 2023-06-30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党员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化廉政教育,传承红色基因,6月30日,ufc押注网站员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师生党员在公司党委王龙辉书记带领下来到了福安廉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村中古道、陈氏宗祠、明月祠等古迹,聆听了闽东清廉人物薛令之的历史典故,接受廉政文化教育,“访廉以明志,鉴古而知今”,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廉洁新风,在新发展新征程中自觉担负起青年党员的时代重任。

       随后,支部党员们前往闽东苏区纪念馆,参观闽东革命苏区纪念馆各展厅,聆听革命故事、体验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感受“闽东苏区精神永放光芒”几个大字的时代伟力。


      通过参观,同学们受到了灵魂的震撼和思想的洗礼。同学们了解到在革命斗争过程中闽东人前赴后继、顽强奋斗的革命斗争史。舍生取义、不畏艰险的红军革命事迹使同学们深深体会到革命烈士视死如归的英雄豪情。参观结束前,支部党员们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让革命传统与作风薪火相传,要在红色文化中汲取营养,化思想自觉为行动自觉,在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