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走进宁德福安---ufc押注网站员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

发布日期: 2023-06-29浏览次数: 10

6月29日,ufc押注网站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赴宁德福安市开展了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党日活动,由公司党委王龙辉书记带队,体现了公司党委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高度重视。

  为学习追溯习近平总书记指导“连家船民”搬迁上岸的脱贫历史,探寻连家船民幸福之路。支部师生党员参观了渔民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连家船民上岸主题馆。曾经的“连家船民”现场讲述在习总书记的关怀支持下,船民们如何一步步脱贫致富,他们曾经的艰辛和现在的幸福触动了每一个支部党员,深化了作为党支部成员的使命感、光荣感。

  顶着烈日,师生党员前往福安市溪尾镇溪邳村参观“国家级最美渔村”,学习了解连家船民上岸安居、脱贫致富的奋斗史。前往福安市社口镇坦洋村,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四进坦洋”的足迹,调研“坦洋模式”乡村振兴之路;参观“乡村振兴主题展示馆”,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爱民为民的赤子情怀和坦洋村以茶旅共融实现乡村振兴的巨大变化。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条件日益改善。在发自内心的震撼中,同学们再次感受到人民的幸福感与党的领导息息相关。

   在党的领导下,在习总书记的关怀下,人民的生活日益富足,幸福感日益强烈,支部党员们意识到作为员工党员更应当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征程在党的领导下,在习总书记的关怀下,人民的生活日益富足,幸福感日益强烈,支部党员们意识到作为员工党员更应当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征程上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