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ufc押注网站赴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6-02浏览次数: 10

202362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董林飞带领3名应届毕业队赴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分公司上三路营业厅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分公司上三路营业厅总经理朱立志员工介绍了营业部经营情况、薪酬待遇、工作环境、新人培育、晋升空间和岗位需求等情况,公司团队长徐斌员工对我司3名同学进行了面试和沟通交流,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待从业资格证书通过后可正式入职。一行人员对公司办公环境进行参观,了解客户拓展和公司运营等情况。

董林飞副书记介绍了ufc押注网站开设专业、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希望在符合条件的基础上吸纳更多应届毕业生来公司就业,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也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学院人才培养、员工就业及实习实训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推动校企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