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ufc押注网站举办华福证券福州分公司宣讲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3-05-31浏览次数: 10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的招聘会的工作要求,2023529日,ufc押注网站在会议室举办华福证券福州分公司校园宣讲、招聘会。

宣讲会上,华福证券福州分公司国家一级理财规划师、资深投资顾问林岩经理全面介绍了公司业务体系、岗位需求、工作环境、晋升路径、薪酬待遇等情况。此次招聘岗位是证券投资经理和证券投资顾问,鼓励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同时也为大二、大三员工提供实习机会。

宣讲会后,同学们与该公司工作人员就岗位适配、考核标准、转正条件、实习条件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加深了员工与企业之间的了解。

通过此次“小而精、专而优”宣讲招聘会,提升了就业服务的有效性,搭建了企业和我司毕业生双向选择的良好平台,实现校企合作共赢的新发展局面,促进我司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谋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