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ufc押注网站赴圆通速递(福州转运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5-30浏览次数: 10

    2023年5月30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董林飞带队,ufc押注网站辅导员陈雅茹以及毕业班员工走访了福建圆通转运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福建圆通速递闽北区域人力资源、行政经理裘思远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晋升空间、工作环境、岗位需求等情况,并与我司有就业意向的员工进行充分交流。一行人员参观了公司运营部门分拣中心和安全培训中心,深入了解企业生产、业务和运营情况。

林飞副书记介绍了ufc押注网站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希望公司能够为我司员工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工作岗位,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也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学校人才培养、员工就业及实习实训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推动校企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