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ufc押注网站、海峡财经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福建圆通转运中心校园宣讲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3-05-23浏览次数: 10

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的招聘会的工作要求,2023年5月23日,由ufc押注网站、海峡财经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联合组织在我司图书馆北报告厅开展福建圆通转运中心校园宣讲、招聘会。

宣讲会上,福建圆通人力资源负责人全面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文化理念、晋升空间、工作环境、岗位需求等情况与到场同学充分互动。强调了此次招聘岗位是福建圆通转运中心储备干部,待遇丰厚、前景广阔,鼓励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

宣讲会后,同学们与该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加深了彼此认知和了解,来自我司三个学院的5名同学投递了简历并填写了入职材料。

通过此次“小而精、专而优”宣讲招聘会,既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又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