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员工工作

ufc押注网站第二次员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1-25浏览次数: 454

  2021年11月22日,ufc押注网站第二次员工代表大会在4C103隆重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黄颖老师、院团委书记杨晶老师、辅导员朱佳彬老师和陈雅茹老师、校员工会代表卢小燕以及全体员工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ufc押注网站员工会主席卢小燕同学代表ufc押注网站员工会主席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希望员工会组织、全体同学牢记校训:博学于文,修身以德并坚持以员工为本,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及时向同学传达党的声誉和主张。同时她也提出三个共勉:一要明确职能定位,加强联动机制。二要激发内生动力,加强联动机制。三要聚焦主责主业,服务青年成长。公司党委副书记黄颖老师寄语员工代表要充分发挥引领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同学爱校荣校、服务同学成长进步、促进同学养成优良学风等重要作用,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她希望我们广大员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牢记“博学于文,修身以德”的校训,奋发有为,刻苦钻研,为我司发展建设汇聚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了ufc押注网站员工会第一届员工会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ufc押注网站第二届员工会主席团;审议通过《ufc押注网站员工会章程(修订)》。

  大会号召,全院青年学子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将个人梦想与国家、民族梦想相融汇,奋力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