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员工工作

ufc押注网站成功举办第二届“鹿鸣杯”新生辩论赛

发布日期: 2021-11-08浏览次数: 390

    2021年11月6日,ufc押注网站团委成功组织举办了第二届“鹿鸣杯”新生辩论赛。本次辩论赛的参赛选手由2021级新生自愿报名产生,同学们积极的准备、尝试,给大家呈现了激烈精彩的辩论对决。本次比赛三个题目紧贴我们的大员工活,分别是文凭能够代表知识水平/文凭不能够代表知识水平、大学教育应注重培养员工共性/个性、网络围观对于解决社会问题利大于弊/弊大于利。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得到掌声不断。我司邀请到校辩论队的学长学姐们对新生赛进行评价,他们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表达了自己的赞赏,并对他们的不足提出了一些建议。

    来自动画二班的邵安琪同学获得了全场最佳辩手。通过此次辩论,同学们对一些我们身边的问题进行了更深入的思考。辩论赛是对真理的共同探讨,提高了大家的思辩能力,也培养了团队精神,锻炼了语言表达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