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员工工作

ufc押注网站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08浏览次数: 438

为进行爱国卫生运动宣传,以及良好习惯养成,将文明卫生知识的传播与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热爱生活相结合,引导员工树立健康强国理念,ufc押注网站团委组织学院各团支部本于10月下旬举行了“爱国卫生运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书通过PPT向同学们进行讲解,使同学们深入了解爱国卫生运动的历史背景和发展历程,挖掘爱国卫生运动的内涵和精神。各团支书还根据主题开展了知识竞赛与大家一起交流讨论。

爱国卫生运动是我们党把群众路线运用于卫生防病工作的成功实践,是贯彻预防为主方针的伟大创举。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身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更应该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注重个人卫生和健康生活习惯的养成,才能更好地服务社会,为国家做出贡献。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同学们学习和了解卫生知识,形成崇尚健康生活方式,养成文明健康的行为,营造“人人关注卫生、人人爱护卫生、人人维护卫生”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