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教学
雅思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雅思教学

ufc押注网站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动画专业英语语言教学教师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11-09浏览次数: 467

为进一步明确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英语语言测试(UWTSD WALES ALT)相关内容,提高教师团队整体教学效果,2021年11月8日下午,ufc押注网站邀请了项目合作院校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东亚办公室中国申请中心苏冬梅主任,组织开展了中外合作办学动画专业英语语言教学教师培训会。国际处处长肖毅、公司党委书记王龙辉、公司党委副书记黄颖以及外国语学院雅思英语教研室相关教师参会。

培训会上,肖毅处长表示万事开头难,目前面临的最大困难是如何提高员工英语语言能力,希望外国语学院与ufc押注网站通力合作,制定方案,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员工英语语言水平;王龙辉书记强调了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重要性,努力办好该项目的重大意义。

会上,苏冬梅主任为雅思教研室教师们系统地介绍了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英语语言测试(UWTSD WALES ALT)的相关内容,明确了UWTSD WALES ALT考题类型、难易度以及相关教学技巧。同时,苏主任还针对员工英语语言学习的问题和困难提出相对应的解决方案,并表示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东亚办公室将提供嵌入式的辅助支持。

会后,雅思教研室教师针对具体的教学情况与苏主任展开深入的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