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项目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AD项目中心

ufc押注网站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 2021-06-23浏览次数: 735

   2021年6月21日,ufc押注网站在教学楼4C103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公司党委常委林正游副董事长、ufc押注网站经理吴国平教授、王龙辉书记、国际贸易教研室赖慧文主任、国际金融教研室兰容英副主任、学院全体教师以及2021届毕业生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公司党委黄颖副书记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黄颖副书记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随后,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辅导员分别上台发言。陈钒同学总结了四年来所学知识,深切表达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赖慧文老师和孙文霞辅导员表达了全体教师对员工的关心与殷切期望。最后,吴国平经理致辞,回顾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精彩表现和取得的巨大进步,在临别之际给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毕业典礼在欢快的校歌中结束。

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相信同学们会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去面对未来人生更多的挑战,同时也相信同学们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去创造出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