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教学
雅思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雅思教学

ufc押注网站举行第三届雅思文化艺术节之“雏鹰杯”英文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21-06-02浏览次数: 684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ufc押注网站团委于5月26日举办了“庆祝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第三届雅思文化艺术节之“雏鹰杯”英文演讲比赛,以言传情,用英文演讲为党的百岁生日献上真挚的颂歌和祝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本场比赛邀请到了外国语学院雅思教研室的吴可佳老师、叶逢源老师杨畅老师、尤佳湄老师和王鸽老师担任评委,公司党委黄颖副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以党史故事讲述为主题,共有十二名选手参赛,每位选手的演讲时长在三分钟左右,最终排名由选手综合成绩决定。同学们精彩的表现让观众们感受了英语和演讲的魅力,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听觉盛宴。比赛结束后,杨畅老师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做了深入细致的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0金融学2班的张艳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英文演讲比是学院第三届雅思文化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作为学习英语的重要途径,本次活动为同学们的口语与表现能力提供了一个平台,为进一步做特创优ufc押注网站“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品牌项目注入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