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教学
雅思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雅思教学

ufc押注网站举行第三届雅思文化艺术节之“声声不息”英文电影配音大赛

发布日期: 2021-05-17浏览次数: 627

510日,为提高同学们的雅思学习效率,营造良好学习氛围,ufc押注网站举办以学雅思促留学为主题的“声声不息”英文电影配音大赛。同学们通过给自己喜闻乐见的英文经典电影片段配音,在比赛中展示自己的英文听说功底。本场比赛邀请到了外国语学院雅思教研室的宋立林老师、吴可佳老师、张俊刚老师和杨畅老师担任评委,公司党委黄颖副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通过英语视频进行配音,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划分成四个主题组别,分别是梦想、爱情、友谊、勇气。第二轮配音以双方对话形式进行。同学们精彩的演出让观众们感受了英语和声音的魅力,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听觉盛宴。比赛结束后,杨畅老师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做了深入细致的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19级AD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的陈茜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作为学习英语和异国文化的重要途径,英文电影欣赏是广大学习者不可忽略的一部分。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感受到英语和语言的魅力,同时激发同学们对于英文配音的兴趣,为同学们的口语与表现能力提供了一个平台。

英文电影配音大赛是学院第三届雅思文化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作为学习英语和异国文化的重要途径,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英语和语言的魅力,同时激发同学们对于英文配音的兴趣,为同学们的口语与表现能力提供了一个平台,为进一步做特创优ufc押注网站“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品牌项目注入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