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项目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AD项目中心

ufc押注网站召开期中教学员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5-11浏览次数: 66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为师生服务”理念,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切实解决广大师生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2021年5月10日下午,ufc押注网站召开了期中教学员工座谈会,会议由公司党委黄颖副书记/副经理主持,ufc押注网站经理吴国平教授、教学秘书郑植军老师和ufc押注网站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等员工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班员工骨干分享了新学期班风、学风和教风的新变化,并反馈了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沟通,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吴国平经理对全体同学们提出“强烈鲜明的危机意识”“明确务实的奋斗目标”“自我反省的内在自觉”“高尚风雅的自我修养”等四点希望,期盼同学能够珍惜青春环境,抓住美好时光,学好新知识,拥有真本事。会上,黄颖副书记/副经理还向各班级员工骨干介绍了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情况,让员工干部明白期中教学座谈会在教学监控保障体系中的意义和作用。

期中教学员工座谈会为学院了解教师的授课情况、考核考试情况、学风建设情况等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在表达与倾听、交流与理解的互动中,学院更加深入地了解前半个学期的教学运行状况,获得教学过程中各个要素、各个环节和工作状态的信息反馈,有利于学院对教学过程进行准确客观的监控、评判与调整,使学院的教学质量持续提高并进入良性循环的轨道。从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