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教学
雅思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雅思教学

“庆祝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ufc押注网站第三届雅思文化艺术节之“雅思游园会”英文主题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28浏览次数: 633

为繁荣校园文化,努力营造活跃、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我司员工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激发同学们雅思学习的兴趣,ufc押注网站面向全校员工于4月26日下午在生活区主干道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第三届雅思文化艺术节之“雅思游园会”英文主题趣味活动。通过设计英语趣味游戏,让同学们在活动和游戏中展示英语,运用英语。

游园会活动现场,ufc押注网站三委员工会各部门准备了各式各样的英语游戏。文娱部的“鲨鱼‘吃’小人”小游戏帮助同学们在趣味卡通形象中熟记英文单词;秘书部的“Word Association”小游戏使同学们更加明确单词的分类;办公室的“记忆翻牌”小游戏让同学们在英语单词中挑战记忆极限;督导部的“英语听‘画’”小游戏锻炼了同学们的听力……本次英文主题趣味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各个学院的同学们参与进来,现场涌现出了一股学习英语的热潮。

本次“雅思游园会”英文主题趣味活动为大家提供了英语学习、交流分享以及互动娱乐的平台,让同学们更能感受到英语的魅力,调动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对英语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使学习氛围更加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