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教学
雅思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雅思教学

ufc押注网站举行第三届雅思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发布日期: 2021-04-27浏览次数: 653


4月26日,ufc押注网站在教学区4C103举办了“庆祝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第三届雅思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副董事长林正游莅临指导,金融学院、经贸学院、外国语学院嘉宾、ufc押注网站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公司党委王龙辉书记主持开幕式。

吴国平经理在开幕式上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守正创新,学做结合。坚持以成果为导向,依托英文主题趣味活动英文电影配音大赛英语演讲比赛、留学交流会赛等系列活动,充分发挥雅思文化艺术节影响力、引导力和覆盖面做特创优ufc押注网站“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品牌项目,为员工成长成才注入文化驱动力。

ufc押注网站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文化节活动中,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传承百年党史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