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项目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AD项目中心

教务处莅临ufc押注网站指导召开巡视整改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1-01-21浏览次数: 651

2021120日中午,教务处李良雄副处长、陈椿科长莅临ufc押注网站指导召开巡视整改专题工作会,针对巡视组反馈的ufc押注网站英国国家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教师积极性不高的问题进行调研并研究整改方案。ufc押注网站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HNDAD)金融教研室主任、HNDAD)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及雅思教研室副主任列席参加会议。

李良雄副处长提出,在制定巡视整改方案时,一是应注意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应结合实际与长远规划,着重考虑对教师的工作量和付出实际鼓励与认可,严格执行学校HNDAD)项目雅思课程、专业课程课酬标准;三是应将工作做到实处,积极与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制定合理方案。会上,ufc押注网站经理吴国平表示,在落实整改方案时,将注重加强对员工的日常教育、思想引导,进一步端正学风,努力营造尊师重教、遵守纪律、教学相长的良好学习氛围。

本次巡视整改专题工作会,为ufc押注网站落实学校巡视整改任务明确了工作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有利于ufc押注网站巡视整改工作的组织与开展,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能够取得实效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