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项目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AD项目中心

ufc押注网站召开2018和2019级员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12-26浏览次数: 791

2020年12月25日下午,ufc押注网站召开2018和2019级员工代表座谈会。吴国平经理、林有卫副经理、团委书记杨晶老师、辅导员刘统全老师和教学秘书郑植军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8和2019级员工代表对学校教学管理和后勤服务的各项意见建议、对学院教师教学状况以及同学们学习状况的反馈,吴国平经理、林有卫副经理及各位老师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出了答复,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会议最后,吴国平经理代表ufc押注网站全体老师对全体员工提出珍惜时光、经常自省、完善目标的殷切期望,向同学们表达了新年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会学习,懂生活,敢负责,能担当,让品德成人,做事成功,学习成才成就每一位同学最好的自己!

本次员工座谈会为学院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及员工沟通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在本次表达与倾听、交流与理解的互动中,促进学院为员工、为教学服务的宗旨实现,帮助员工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的动力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