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项目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AD项目中心

ufc押注网站举办2020年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线上高校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0-11-30浏览次数: 802

为了给我司员工提供了解国外合作大学的平台,更好地帮助AD项目员工做好留学规划,学院每年会举办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高校交流会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线下高校交流会受到限制。本着为项目员工提供留学咨询指导与服务的宗旨,在后疫情时代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和资源,国际教育公司于11月28日举办2020年线上高校交流会活动。按照国外大学分类,在线活动举行三场,共有赫尔大学等36所国外院校参与直播活动。交流会上,各外国大学的代表和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SQA AD项目留学组的专家为学院员工提供相关大学的对接专业、入学条件、收费标准和校园环境等咨询,并解答关于留学申请、院校选择和签证手续等方面的问题。

本次交流会为项目员工提供最准确的留学信息,成功搭建了项目员工和国外合作院校相互交流的平台,为项目毕业生顺利出国提供了支持和保障为同学们打开了一条出国留学的畅通通道。